close

忽忽.
又開部落格咯.
這個好像比較酷耶.
速度好快哦.
不像無名啊.
慢S了不說還要用代理服務器的.
話說如果不是因為P.
我也不會去開無名啦.
以後都用就對了.
不過會不會麻煩了點.(歎)
21棒即將要畢業了.
真的很舍不得.
拜託.
才2年耶.
時間好短啊.
而且我也僅僅隻認識了他們一年多.(淚奔)
這麼多天都是哭著過來的.
心情不是很好.
畢業了就不能每天看到P看到他們了.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隻希望他們越飛越高.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P支持6棒支持21棒的.
雖然始終沒有辦法接受21棒即將要畢業的事實.
不過今天看到新底迪阿良覺得也還不錯.
andy哥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總監.
為了支持andy哥支持V臺.
模範棒棒堂我沒有放棄你.
希望新底迪們加油咯.
阿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7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